2006/12/15

車子拋錨了





J 和我在一起,即使我對她沒有任何慾望
我們打算去贖回那台被我賣掉的機車
這是J 的要求,她說我需要這輛機車
即使我百般不願,還是跟她上路
半路遇到大卡車,我的機車就在上面
我們對司機說要把機車贖回
司機說好,把車還我們,並要我們到水準書店(!?)繳錢
我們騎上機車,準備前往水準書店
車子卻拋錨了
來到修車廠,J 看著技工修輪胎
我一個人走出修車廠,厭煩的感覺淹沒了我
到底要如何對她說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
輪胎修好了,J 牽著機車出來
J 發動車子,我在後座
車子駛在荒涼的馬路上,四周的顏色很淡像刷白的照片
J 怕我,因為她太愛我
而我正煩惱如何跟她說分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