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2

亂了




黝黑的光澤,熾熱灼心。清晨醒來的赤身擁抱。夏日街頭的十指緊扣。黑暗天空下的凝視。密閉空間裡的情慾騷動。對談,別離,想念。我想,我再次殺了自己。在一次又一次的壓抑,漠視,遠離,以及遺忘,刻意的,像是一種即興練習,不斷的,隨機的。今天我做了多少,明天又完成了多少。但是,神,請給我一個答案,或一個方向。是否真如詩人所言:愛為至上的思想所盈滿,然殘餘的卻是肉慾的羞恥。我要肉體。抑或情感。我要傾心。抑或發洩。我要靈魂。或是觸摸。我要愛。還是慾。我要瞬間。還是永恆。恍恍然我不知道何為真實。何為虛掩。故事沒有開頭,從來都是轉瞬發生,凝然而止。來不及看清一切,何來決定。何來觀點。是或不是,糊塗一氣。愛或不愛,從來不是起心動念。

沒有留言: